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

🛸🔭高中牲,全寄宿学校军事化管理,两周一放,更新不定🥀

【法英】第一天报道发现昨晚睡的是上司

▫️如题🕊又名《法兰西他超爱》

▫️双向奔赴✔️✔️✔️无脑小甜文🍬

▫️我不允许法英没有🌷甜甜的爱情🌷


———————————————————



英国人极其不喜欢夸夸其谈,自以为是的人,不喜欢过于夸张,过于激烈的表情,无论是面包烤焦了还是kb分子袭击白金汉宫,英国人总是淡泊、冷静,对整个世界无动于衷。


英喜欢有合适手柄的雨伞,完美的衬衣,口装大到可以装一个小记事本的大衣,搭配口罩不会起雾的眼镜,讨厌法国人,青蛙及一切黏糊糊的东西。欺负得狠了会///哭,下口极狠,但死不吭声——这让法印象深刻。


一整夜的意乱情迷,英国人精疲力尽地在一边睡着,暴君式的吻痕,糟糕的位置,沉默地印证着昨晚究竟有多激烈,以及假酒害人。


足够🔫毙八回的暴行就摆在眼前,法仿佛看到天堂的七重门向他打开。


“你可以叫我伦敦,我们的上司稍后会到。”


典型的英国女人,高冷干练,领他进了办公室转身就走了。


法的脑子仍是一团乱麻,按照常理,他该是远走高飞,肇事逃逸,而不是来面试——在一点责都不想负的情况下。


话是这么说,在酒店独自喝威士忌——他狂野的小美人一下子咬碎酒杯中浮浮沉沉的冰块,清脆的“嘎嘣”一声,那么轻易地唤醒了法体内的兽性。


像是不胜酒力,英抬手将滑到眼旁的一缕卷发架到耳边,精致的脸微泛了红——天知道他那样有多诱人。


上C本就是情到浓时你情我愿,法自认不该他全责,轻浮的美人也有责任。


胡思乱想之际,门外传来谈笑声,随后门被打开,伦敦与身材姣好的上司进来了,伦敦开口向英介绍,法却是一阵恶寒。


这不是他的一夜q对象吗?


英似笑非笑地听着,全程带着得体的笑容:“你好,法兰西先生。”


衬衣根本没遮住颈间红hen,英笑眯眯地向法点头致意:“很高兴又见到你。”玩味地加重了“又”字。


法险些眼前一黑。


英面不改色地一页页翻看法的简历,法如坐针毡,一心只想原地消失。


“你很好,我决定留下你。”


英仍带着笑:“欢迎加入我的团队。伦敦,带法兰西先生去签合同。”


“万分感谢英吉利先生抬爱,我实在担不起您的殊遇,”法强颜欢笑地将外套拿上:“我突然想起还有点事,就先走了。”


英没说什么,眼看着法毫无风度地落荒而逃。


桌上的红茶有些凉了,英呡了一口茶水,腰腹处的酸痛令绅士皱了眉头:“伦敦。”他轻声开口。


“请吩咐,先生。”


“去封锁全部的港口和机场。”英扶着腰像是疲惫到极点地靠上了椅背:


“他别想跑得出英伦三岛。”


法在连续跑了几次港口屡屡碰壁后魂不守舍地在英国的大街上游荡——他这是被封锁在英国境内了。


事到如今,他也大概痛心疾首地猜出了他的一夜情对象的身份,这么大手笔地只为截获一个不想负责的一夜q人……只有英国国灵大人本人。


法头痛欲裂,必竟与英国人上床也就算了,偏偏是世仇的国灵本体,英国人多能记仇他可一清二楚。更糟糕的是,他的身上只有几个法郎,眼看着离饿死也不远了。


伦敦办事一向缜密而让英放心,在三天后,法被迫还是主动到了英的办公室。


入职手续办得相当顺利,法也的确是个不受限的多重天才。实话说待遇不错,只是要忍受上司天马行空的恶趣味与稀奇古怪的完全恶搞式的指令,例如对英伦三岛堪称乖巧的天气情有独钟。


英倒是越来越器重他了,像泡茶一类下毒很方便的工作都放手交给了他,英国人喝掉的红茶占了公司一大开销,五花八门的,英也从来不看,法递给他就一饮而尽。


那信任的程度倒引得法想试试在那杯中加一剂催情剂,英国大人怕也会顺从地喝下去。


单这想法就让让法心情愉悦,英难以质信的神情到风度尽失的愠怒,矜持冷淡的绅士却无法把控自己的欲求,他仿佛已经听到英咬牙切齿的咒骂与因难以忍受情欲折磨的急促呼吸,英死都不会张口的……简直太美妙了。


当然,法只是想想而色,以英的性子,真那样干,他怕是会自尽或者s了法再自尽。


两人就这样平淡地共事着,一边骂骂咧咧一边给英开车门,边开车边和后座的英互呛,发现老对手胃病犯了幸灾乐祸地冷嘲热讽又在喂药时专挑苦的来,英稍有反抗就被压制着硬灌,故意非要惹得绅士不卧床休息个几天就会被烦死。


两人依然是小孩子式地掐架,英的领带压根没戴正过,要问就是到气头上,两人一个要揪英的衣领,一个又无动于衷地骂对面粗鲁或者“法国青蛙”。


法目前是住在自己租的小公寓,一天难得的休假,他正悠哉地在浴室洗澡。屋外正下着雨,淋浴声盖过了门禁识别成功的声音,法正打算清一清泡沫,浴室门却被突然地按开了。


法吓得差点失声尖叫,但看清是戴着单片镜片的英,又换成了嘲讽的表情:“想不到英吉利先生……”话未说完,法注意到英的脸惨白得可怕,扳着洗手台的手也在不住地颤抖,看到法,他像是被抽去了全部气力,直直地栽了下去。


“喂!伪绅士?!”


法本能地接住了英,花洒仍开着,英国人的腰际一片湿润,殷红的x水浸透了衬衣,法的五指尽数染上了x色。


“……晕过去了?”


是明显的🔫伤,英应该是受伤后踉踉跄跄一路捂着伤口过来的,好在雨天视野不佳,再加上英还没虚弱到不能用脑子的一点老谋深算,才让杀手跟丢了他,不过到法那后,英也是到了极限直接倒下了。


子弹挺深,幸及没伤到内脏,一番手忙脚乱也是终于替英清好了伤口打了绷带,英睡得极不安稳,因为淋雨又发着高烧。法忙了整晚,才终于有时间在清晨冲洗一下身体。


英在第二天才醒过来,法正趴在床边睡得正香,感觉英的动静迷迷糊糊地把试图坐起来的人按回到枕头上,不情不愿地睁了眼:


“别乱动,一会伤口又渗血。”


英被牢牢压制得动弹不得,想要开口说什么,声音却沙哑得难以听清。


法国人嘟嚷了一声麻烦,径自去接了一杯水,态度恶劣地送到床边,才想起混蛋绅士不能自理。于是只好任劳任怨地揽着英的后颈好把人小心地抬高一个不至于弄疼他的高度,干脆就成了格外亲昵的搂抱动作。


法腾出另一只手取了杯子,不客气地怼到英嘴边,中途因为法的喂水手法极不专业而且漫不经心,英也是被呛得连连呛咳,以至于醒来后第一句话就是:


“咳咳……你这是什么态度?”


“什么态度?”


高卢人成功被点着了:“我是你救命恩人不说,你半夜满身是x闯到我家一句话没说说晕就晕,我家要不是录了你的虹膜信息你是不是就打算s在我家门口?不是纵横四海厉害得很吗?还不是被暗算得一套一套?”


英还保持着“依偎”在法怀里的诡异姿势,法骂骂咧咧了一堆把人安置下来,厨房的提示音才让他想起还炖着粥,转身去了厨房。


英被一通指责得哑口无言,沉默地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他理亏,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


等到法端了一碗温热的粥回来,才发现英把被子几乎拉到了头顶,像鱼一样想把自己藏在被子里,大有想闷s自己之势。


法直接气笑了,直接上手就去掀被子:“你还幼稚得很呢英吉利?”


……


英吉利乐得在法家当废物伤员养伤期间,无意间得知那个没完成业绩的杀手被干净地解决了,法干的。


“你还敢在英国安你的人?”


英斯文地咽下法喂到嘴边的甜点,枪伤似乎顺带着连双手也残废了。


“英国国灵先生,”法笑了笑把甜点放在一旁,“我看你伤也好得差不多了,他在英耳边轻吻了一下:


“也许我还敢做点更大胆的事。”


 


                                          —— END

 

 

彩蛋🚗粮票摩多~

(下周中考,想了想更新了)🐾🕊🐾




评论(20)

热度(2228)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