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

🛸🔭高中牲,全寄宿学校军事化管理,两周一放,更新不定🥀

【夜骨】玩物

▫️是后续,上篇见合集

▫️双疯批设,没一个好东西预警

▫️激情产物✔️注意避雷,内含奇奇怪怪的🚗


(注:作者无法接受未成年喜当爹,设定伊塔库亚18+)

———————————————————


1.

尼布甲尼撒全身一僵。


“我的好哥哥,”伊塔库亚突然笑了起来,尼布甲尼撒一下子被从地上拽起,倒在新王怀里。堪称温柔款款,他怜爱似的理了理哥哥被红酒沾湿的银发:


“你可真是会给我惊喜。”


不知是因为寒冷还是恐惧,怀中的人微微颤抖着。伊塔库亚的手冰冷还戴看指环,粗暴地抚上被酒渍浸透了的微凸的小腹,之前隐约的隐痛猛得具象化,他疼得面色惨白,手紧攥住伊塔库亚的衣襟,紧咬着唇强忍。


伊塔库亚没有停下,而是好像发现新玩具的孩子,好奇又欣喜地试探着,直到尼布甲尼撒几乎软倒在他怀中近乎虚脱,他才收回手,抱起因疼痛冷汗涔涔的哥哥,亲自送到日主的华美床铺上。


一个温柔的额头吻,眼中兴奋的光芒还未散去:“好好睡吧,哥哥。”他如夜莺般欢快地呢喃:“孕育宝宝是很辛苦的事呢。”


他抬手抚上尼布甲尼撒的侧脸久久端详,是因为困倦睡着还是痛得晕厥了呢?目光转向那人的小腹。


藏得真好啊,伊塔库亚小心地用指尖戳了戳:“哥哥似乎想把你留下。”


“整整三个月不能玩自己的玩具很让人苦恼啊。”自言自语。


他随意地在尼布甲尼撒身边躺下,轻柔地为他掖好被角。“可是我也好期待哥哥月份大了的样子……”他不再像那个嗜血的新王了,而是像一个因玩具纠结的孩子似的哀声叹气。


“哥哥可真是令我难办。”


2.

东部暴乱本就是激情民众不满新王对尼布甲尼撒的判决点燃了导火线,群情激奋的民众吼叫着要对旧王族赶尽杀绝,倒是让伊塔库亚有点头疼。


暴民的残躯被随便抛在路边,伊塔库亚手中的武器满浸鲜血,浓稠的血液自指尖滴下。


愤怒群众的怒火是有些值得畏惧的,他的胸口处有一处不长不短的刀伤,此时正渗出血来,而那勇猛的勇士被他扼住喉管提起,五指收紧的瞬间毙命,双眼暴凸的惨状使暴民们惊声尖叫,王座之上的人却只是擦去了溅到脸上的鲜血,低低暗笑。


一切都安静下来的时候,伊塔库亚东倒西歪地一个人在雪地踉踉跄跄地走着,新鲜的殷红已被雪覆盖了罪恶,他哼唱起一支不知名的童谣,唱颂赞美光明的美好。


最后他任由自己倒下去,享受大雪将自己掩埋。


他不可遏制地想起了母亲,血液浸透的雪地呈现出诡异美丽的粉红,尖利的冰茬蹭在脸旁,常年冰冷的手已然麻木,他有几分想睡了。风依然无休止地刮着,他阖上眼,银白的雪花漫天飞舞,有一片落到他的脖颈上,如同一个亲吻。


他恍惚地觉得自己似乎可以死了。


十八年前的雪夜,这颗带着厄远与诅咒的心脏就只是为了复仇而跳动,母亲死后他彻底疯魔,戴上面具手刃每一位贵族时,他感到极致的快感,这种兴奋只有在肆意凌r尼布甲尼撒时才可以媲美。


彻骨的恨意裹挟了别样的感情,如今竟成了生命继续的唯一牵绊。这份仇恨如此自私,值得他血洗东部竟只是偏执蛮横地想留下一人。


他睁开双眼。


3.

尼布甲尼撒忘了这是新王继位的第几年,他对时间的概念已经变得模糊不清。


他的人民带着恶毒厌恶的语气谈论起夕日的太阳并附以尖刻的讥讽与诅咒,他本能地恐惧,无力的辩解不曾出口,因为连声音的主人都不足以说服。


伊塔库亚向他走来,温柔地抱起他,亲吻他,冰凉的手覆上他的双耳护住他:“为什么要跑呢?只有我还爱你。”


他在那个黄昏的瞬间放弃了出逃。


“杀掉他们,温迪戈。(伊塔库亚的呢称)”他主动地揽上新王的脖颈,用自己都陌生的凉薄语气淡淡开口。


“乐意至极。”


……


伊塔库亚的衣物无可避免的沾染了些许血猩,尼布甲尼撒平静地依偎在他怀中。


“沾了些脏东西——这气味让你难受吗?”新王的声音低沉,有些嘶哑。


“不,我喜欢。”尼布甲尼撒将头靠在伊塔库亚肩头:“温迪戈。”


“嗯?”


“今晚我们*吧。”


4.

(屏得没脾气了,自行想象一下)


……感觉到身后人的力度又加重了几分,伊塔库亚的嘴唇蹭过脸颊停留在他颈上,细细地舔//shi//着,/si//磨片刻,咬上去,这让当事人发出了压抑的//低//yin,呼吸都开始颤//抖。


指尖扶过每一寸苍白的肌肤,熟练地滑向双腿//间//灼热的中心。


“和我一起下地狱吧。”声音似沉入深渊,风声绞得稀碎。


5.

“你独c,专z,残暴,嗜s,我的日主。”


尼布甲尼撒整个人坐在伊塔库亚怀里,手中转弄着一只镶嵌着蓝色宝石的银杯,冰块碰撞作响。


他的头发长了些,银白的发尾蹭过伊塔库亚的面颊。


“哈啊……嗯……”


感受到身下的异样,尼布甲尼撒c抖了一下,双臂紧环上新王的脖颈,嫣红的薄唇微微//张//开,眼中氤氲着水汽,却又亲昵地扶上伊塔库亚的侧脸:“还与乱lun纵yv——冰块会让我生病的。”


感受到伊塔库亚的指尖又深入了几分,丝制的晨衣滑下大半,双///腿///间冰凉坚硬的东西又向内滑动了些,他终于忍不住气喘吁吁地倒在他怀里,只能微微颤抖着紧攥住新王的衣襟轻声///呜//yan/呻y。


“你会把衣服搞得一团糟。你的子民只会认为我教嗦了他们的好日主。”


“可你不也很享受吗?”伊塔库亚终于笑了,他抹去哥哥因ylqm嫣红的眼尾处的生理眼泪,低声耳语:


“我本就昏庸无道。”


6.


我们可以毫无目的地漫游天际,

迎着落日余晖一起朝前方出发,

两个判徒,

死亡或者统治。




——END




——————————————————

后话:

灵感源于小夜新紫挂[全冰饮料],感觉就是为哥哥量身打造的(我在说什么)。

感觉小夜是那种把仇恨当执念的纯疯批,两个人也从来没有一方真正的原谅另一方。

至于哥哥为什么不求s啊,是因为考虑到一是囚禁了这么久已经被小夜一直培养切断了外界联系,相当于把哥哥的世界变成只有他一个人与他接触(古早病j剧情),对小夜有一定依赖感了。二是哥哥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为贞节求s没有高尚到那个地步,更偏向于会合理利用然后去牺牲一些去借小夜的宠爱去寻求重新掌局,无论去s还是逃走,对哥哥来说都不符合我设心机美人o。


感觉小夜会把yun期的哥哥干将莫邪抱然后兄弟两人大杀四方血溅一身。


双疯批就是坠吊的。(抽泣)

至于他们玩这么花宝宝的安危怎么办,我说没事就没事。(确信)


送审核老师花花

🌷🌷🌷



评论(14)

热度(93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