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

🛸🔭高中牲,全寄宿学校军事化管理,两周一放,更新不定🥀

【夜骨】失温

▫️强z爱施xing,qiu禁怀y情节

▫️不适自退,不适自退,不适自退

▫️精华二参考背景稍改编💬

食用愉快。(系好安全带)


————————————————————

 

1.

“如若她生活mi乱,则证明她同魔鬼来往;若她举止端庄,则她显然在伪装;如若她无法生育,则她身心已遭污浊;若她诞下亡婴,显然,那是魔鬼的子嗣。”


“把她的孩子,扔进森林。”


2.

伊塔库亚自幼时有记忆时就一直同母亲生活在这片极北之地的森林,孩童时模糊的记忆停留在晨起麦粥的清苦气息,清晨的微光下几粒未消的星子,夜晚寒冷寂寂,母亲海藻般柔顺的红发,温柔的爱抚与轻声哼唱的不知名的童谣。


随着年岁增长,在伊塔库亚的追问下,母亲说漏了嘴:森林之外,有繁华的城镇,有嚣喧的人群,有高塔之上的日主(私设私设)口中讲述着极北之邦的教典条约。有贵族歌舞升平,夜夜笙歌。


伊塔库亚听得入了迷,忍不住发问道:“高塔上的日主是谁呢?”


“别再问了!”母亲突然厉声打断了他,“你不该知道……”她像在恐惧什么,安静了,木柴噼啪燃烧着,寒风吹开了窗子,壁炉的火苗被吹得摇曳晃荡,在没有血色的脸上映出灼灼的火光。


3.

庆典日。


母亲睡熟了,伊塔库亚从瓦罐中捡拾了几颗浆果抱在怀中,他没有忘记母亲的叮嘱,披上了破旧的斗篷,白发被巧妙地遮盖了,他向着森林边界疾跑——他要亲自去看看母亲口的歌舞升平。


他那么的小心翼翼却欣喜若狂,时隔多年依然历历在目:人群欢呼鼓舞,庆典的彩带与气球挂了满街,他混杂在人群中推搡着向前,从人们的话语得知今日日主的独子将会在全城进行巡街。


他好奇地观察着周遭新奇的一切,却不曾小心,被涌动的人群绊倒,怀中的浆果滚落一地,伊塔库亚自己也狼狈地摔倒在前来的高头大马前。


“已经蠢到路都看不清了吗?”巡游的队伍停了下来,一个带着厌恶的冷淡声音。


伊塔库亚艰难地从地上抬头,与尼布甲尼撒面具下的视线撞上。侍从已经不由分说地把他整个人从地上粗bao地架起,慌乱之中,伊塔座亚一把扯住了尼布甲尼撒的披风。


慌不择路的小孩脸上脏兮兮的带着晶莹的泪滴,侍从很快打下了他攥着披风的手,扭着他的胳膊就要带走。


尼布甲尼撒盯着猩红的披风上那一团明显的折皱,突然开了口:“放了他。”


“殿下,他冲撞了您!”侍从很是不满。


“我说放了他。”尼布甲尼撒的声音冷了下来:“你听不懂?”


4.

他的好哥哥才华与魄力都是极好的,只是败就败在那些不时闪现的善心上。


5.

“你以为你的心慈手软可以去赎你犯下的罪孽吗?”


长鞭浸上了殷红的//xve//色,肆意地挑起那张苍白昳丽的脸:“哥哥,那远远不够。”


母亲是伊塔库亚唯一的温柔,城邦陷落的当天,人群燃起烈火,高塔之上的太阳的图腾扔进了火焰之中,帝国罪恶的附属在烈火中化为灰烬。


晚霞酡红,灿烂盛大,人们欢呼着新王的诞生,伊塔库亚想起了母亲。


年轻的亡国之君双手被紧紧束缚着抬高,皓白的手腕被绳索磨出明显的///红////hen,衣物被剥去只留下白色晨衣。长鞭落下,如毒蛇噬咬开单薄的布料,斑斑xve渍触目惊心。


老国王在叛军攻城之际宣布传位给他的独子后仓惶逃走,在企图挪动肥胖的身躯翻越城墙时被伊塔库亚一箭毙命,蠢笨的身体如华丽的挂毯,定格在俯挂在城墙上的丑态。


“看看你,我的好哥哥。”他有意地把“哥哥”二字咬得很重,怜爱似的轻擦拭去那人额上的冷汗,像是格外享受尼布甲尼撒因为这个//羞////chi//的称谓带着怒火的神色。


“看看你的人民,他们都想杀了你。”


“别用你的zang手碰我。”尽管已经狼狈不堪,尼布甲尼撒却仍放不下骨子里的傲气,他已然没有一丝力气,却抬头直视伊塔库亚:


“你是天生的下等人,是个没有心跳的怪物,我真后悔十年前没有///sha////了你。伊塔库亚,你不就是想置我于///s//地吗?我如今被你qiu禁在这里,不可能有什么反抗的,你终于得偿所愿了。”


伊塔库亚静静地听着,此时却笑了出来:


“如果我要你死,我早就把你交给叛军了。”

像是喃喃自语,他挑起尼布甲尼撒的下巴端详由衷赞美:“我的太阳……”


尼布甲尼撒突然挣开了绳索,手中不知道攥了多久的碎玻璃直刺问伊塔库亚的后颈。


“真是不乖啊。”手腕被伊塔库亚半途截住,玻璃从手上落下碎开成一地晶莹。


由于力量的悬殊,尼布甲尼撒被狠狠ya到了身后的墙上,伊塔库亚的吻来得极凶狠,起始的挣扎都成了徒劳,氧气的剥离,他几乎双腿///发///ruan。


分离一瞬,伊塔库亚的声音沙ya着:“你可真是//////x/////感啊,哥哥。”


“你要做什么?!”


感受到危险的气息,尼布甲尼撒强作镇定,却掩盖不了话语问的///////chan////////抖:“离我远点……唔……”


地下的碎片安静地散落在地上,牢房的火光闪动着,反射出交织重叠的身形。那天的夕阳落得格外长,窄小的窗口投下一束微光,照亮了一方土地。


屈伸挣扎的长腿慢慢不再有动静,指尖悉数染上了///鲜///血,徒劳地叩击着坚实的墙壁。


身形沉入铁窗的阴影,伊塔库亚的指尖紧没入尼布甲尼撒肩上的伤口,殷红的血液萦绕上指尖,“哥哥,疼吗?”


(一句都不给我过吗……)


“太紧了,直接进去可能会流/////xve///的。”


“不要,不要把这种话说出来……”泪水如雨后池塘,无声息地从那张精致的脸上滑落。


伊塔库亚的眸上染上了一层薄hong,兄长的泪水使背de的/////kuai////感到达高////chao,整个jin入的瞬间,尼布甲尼撒犹如一只濒s的猫,凄厉的惨叫仿佛来自地狱。又如同被钉在纸上的蝴蝶,在绝望中扯碎自己的身体。


他彻底失去了意识。


6.

这样的折m没有规律,喜怒无常的新王有时也会堪称温柔而小心翼翼地亲吻他,漫长的夜晚只是依偎着入眠。


伊塔库亚的体温一直不高,安静的时候,尼布甲尼撒甚至可以抚一抚他头上的软毛。


指尖即将触上的瞬间,他猛得停下来,想起这个有自己一般无二面孔的浑身冰冷的少年,是厉鬼,是恶魔,他为自己病态的感情而惊惧。


身体的异常从两周前开始逾加明显,送入牢房的饭食,不曾食用,单是羹汤的浓香味道,就令他恶心反胃,只是千呕出些苦涩的酸水。四肢乏力懈怠得厉害,常常只是站着,就突然的一阵眩晕。他逾加嗜睡了,很容易就会累。


伊塔库亚遇到了些许麻烦,近几日都不曾找过他。他极力告诫自己,天真地妄图将这一切归咎于劳累和胡思乱想,却无法掩释那个不争的事实。夜里,他第一次感受到身体内那个小小的心跳,不容他逃避分毫。


他有了伊塔库亚的hai子。


不愿接受的歇斯底里到绝望的呜咽,他不想让任何人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他不该来。


尼布甲尼撒有时会恍惚地想象有一双无形的手伸入他的体内,在他醒来前悄无声息地扼//////s////他腹内的e魔。


可那身体内分明而真切的生命,让他在这不见光明的漫长囚禁的岁月,浑浑噩噩的日子第一次真实地感觉到自己活着。


伊塔库亚忙于平定东部的///bao/////乱,而长久的不在。一天夜里,女仆摇醒熟睡的尼布甲尼撒,说伊塔库亚想要见他。


他只穿了单薄的一件睡衣,很好地遮住了身形的变化。伊塔库亚坐在王座上,酒精混杂着浓重的xve腥味,尼布甲尼撒强忍着想要张嘴呕吐的欲望,默默地走近那人,腹部微不可察地抽痛了一下,快得像是幻觉。


“跪下。”伊塔库亚冷冷地开口。


东部的事,一定惹得他不高兴吧。这让他颤抖了一下,顺从地弯下身子,跪了下来。


“爬到我身边来。”他像是满意于哥哥的顺从,嘴角翘起了一个弧度。尼布甲尼撒低下了头,礼仪廉耻早在城邦陷落那天被泯灭殆尽,他坦然而麻木地移动身体,慢慢向伊塔库亚爬了过去。


可能是心理因素,腹部隐隐约约有些痛感,却是若有若无似的。


恶魔露出了微笑。


赤红艳丽的萄葡酒,从尼布甲尼撒的头上倾泻而下。红酒的涓涓细流打湿了他的银发自发尾滴落,雪白的睡衣染上了酒渍,在一盏灯火中显得////////yin///////mi而妖yan。


他的下颌突然被强硬地扳起,强迫着看向伊塔库亚的眼睛。


伊塔库亚的声音嘶哑带了疯狂的意味:


“你怀yun了。”


                                

                                                   

  —— TBC


(抽不到小夜金皮暴风哭泣)

审核老师❤️让我过吧💗



评论(38)

热度(1222)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